close
今天是星期天

今天天氣很晴


就讓我們踏青去吧

壓在課本堆中的我們

有點透不過氣了吧




今天一早起來 好一個大太陽

心情不錯 早睡早起 身體果然好



跑去虎頭山小爬山一下

走了大概五百公尺的山路吧

沿路都是大樹 小草 小花的

空氣很棒 lockal感很棒

(三台卡拉ok車在對戰)



雖然是山上 而且大太陽

但只要站在樹蔭下 微風吹來好涼




眺望出去 幾乎是整個埔里的全景




我家再左上角 的某一棟

哈 我也找不到~




有淡藍色的清爽天空





也有深藍色 感覺很南部的天空





地上一大片的草地 很舒服的





這是新的地理中心碑

(我真的太久沒有來了 新的我還沒看過說﹚




之後 就讓我們走漂亮的樓梯下去吧...




半小時左右的踏青

踏出我一片好心情





希望 看到照片的你們 也能跟我一樣釋放了些壓力!

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